close

到底什麼是腐?

就是為自己喜歡的事物喜歡到腐爛程度的自嘲用語

(雖然迷bl的居多)

 

 

小弟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腐了

自從被推去看真●美人魚之後就看不到岸了(揪心

每當我看到一個橋段

心中都會有一個疑問

 

 

男主和男主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

(一個是健氣受和一個變態收集狂)

看到後面發現男主和男主是那種關係!!

(我才不是因為忘記是什麼關係才籠統帶過)

當下真是開心得不得了

 

再來就是企鵝!!

 

看到那隻企鵝的擬人 

 

更是萌的一臉鼻血

 

但是比起中文配音 我更喜歡日文配音(一臉正經

 

(金髮碧眼的外國正太)

 

掐指一算 小弟是在國小一年級時看的

 

超級早腐因子就被啟發了

 

現在過年期間要顧親戚的小孩 開電腦問他們要看什麼卡通(電腦比電視方便呗) 

表妹小蘿莉就大喊 真●美人魚!!!!!!!!!!!

 

我的童年再次被喚醒(掩面

 

(這篇文章的重點只有最前面的兩句話)

 

俗話說的好 自古紅藍出cp

說到這我當下想到變●金剛的柯博文

自攻自受也很好不是嗎? 

       ←紅藍之身!!

小弟的同學聽到我這麼說 一臉不可置信

萬物皆可擬人包括人外也行!!

於是小弟又被關愛了

 

後記:

 

寫這篇文章時 重點真的只有最前面兩句(掩面

 

過年時節親戚們真是絡繹不絕(?)的灌進(?)小弟家

 

表堂兄弟姊妹也是聚在一起聊自己的

 

年紀比較小的就丟給我管了(哭

 

雖然我不討厭被叫哥哥的感覺(唉?

 

正太和蘿莉就這樣圍繞在小弟身旁 讓小弟我有種奇怪的錯覺

 

總而言之 小弟我沒有教壞他們就對了(正經

 

也祝各位新年快樂哦^^

小弟先去照顧弟妹了(哭

 

(寫最順的還是後記嘛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