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為藍色布偶你人攻Xgarry人家哭給你看受

 

如果不雷歡迎

 

但是如果看不下去請按右上的x

 

 

也許你不屬於我

 

但是──

 

只有此刻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家依照那聲音所說的,把轉了過去,卻不見那只令人作嘔的玩偶,而是一個結實的胸膛。

 

「把頭抬起來。」聲音的震動傳到了人家頭上那幾搓深紫色的頭髮,讓我不由自主地打了個顫。

 

好...奇妙的感覺?癢癢的,但是卻有點舒服...

 

人家在想甚麼阿!怎麼會覺得舒服呢??!

 

我把頭抬了起來,和一雙血紅色的雙眼對視,熱情的火紅色中帶著沉穩之氣,讓我看了一眼就離不開。

 

「臉紅什麼吶?想到甚麼了?」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,讓我清醒了幾分,看清楚眼前的那張臉,黑色的頭髮長過肩膀, 銳利的紅眸,微敞的襯衫......

 

嗚......IB、MARY你們哪?

 

「沒...沒有啊...」結巴的回答完,然後把頭轉向另一邊。

 

「是嗎?」那張臉又貼近幾分...不要靠人家這麼近啦!

 

 诶诶?頭頂上怎麼會有怪怪的感覺?

 

「聽MARY說你頭上那幾搓深紫色的頭髮很敏感,是這樣嗎?難道不是那朵藍色玫瑰?」什麼?關藍色玫瑰什麼事?而且MARY甚麼時候跟你說了?

 

啊!難道是那個時候...

 

 

「這個房間好噁心喔,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...」我跟IB、MARY走進一間滿是玩偶的房間。

不過IB他們跟我看見的好像不一樣,好像是兔子...

 

但是這些東西怎麼看都不像是兔子啊...尤其是牆上那幅畫,『紅色之目』,怎麼看都不可愛,為什麼IB他們要說很可愛?

 

然後MARY好像走到那幅畫前,講了些什麼東西...

 

 

就是那個時候啊!不過MARY為甚麼會想到我頭上那幾搓子深色頭髮啊...?

 

對了!和IB他們分開後,鑽進那書櫃後面候,就沒再進去過那玩偶房了,不知道那幅畫裡是不是...還有"人"在...

 

最好還是不要有啦!如果那幅畫裡的"人"還在......

 

一想到就覺得好恐怖...

 

 

嗯...?嘴唇上怎麼有軟軟的東西?

 

「啊!!你...你在對人家做什麼啦?!」為什麼要親人家?!那是人家的初......當我甚麼都沒說...

 

可惡!放開我啊!為甚麼藍色玩偶會有這麼大的力氣啊?!

 

「把人家放開啦!討厭!」我用力搥打他的手臂。

 

「好啊,不過有條件喔~」他對我笑了笑,故作神秘的把我眼睛矇住。

 

「什...什麼條件?人家可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喔!」我真的甚麼東西都沒了!玫瑰不算!我可是還要活命的阿!

 

「嗯...讓我想想...那就用,你的"誠意"吧!」說完,又朝我笑了笑,眼睛理閃過一絲狡猾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