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文章為GARRY受~

 

藍色布偶擬人攻~

 

如果不雷,歡迎~^^

 

 

在這裡會有很多朋友喔

 

沒有別人的世界喔

 

所以──

 

留在這裡吧,永遠地─

 

 

 

 

人家發生了甚麼事?只記得...人家在滿是玩偶的房間,因為找不到鑰匙而被玩偶攻擊,然後就...就......?

 

「啊───!」我猛然的從地板上坐起,一臉的驚恐和茫然,張著嘴巴環顧著四周。

 

诶?那些玩偶呢?怎麼...全都不見了?

 

算了,想那麼多也沒用啊!

 

我走到門前,用手轉動門把,原以為門會打不開,門卻輕輕一推就開了。

 

我先走去有七顆顏料球的房間,抬頭看了看檯子上的顏料球,發現顏料球沒什麼變化。

 

「難道是在IB那邊出現了什麼東西?」我不知為何會有這種想法,但是就是這麼覺得。

 

打算回頭走向門時,一道藍色的影子從眼前閃了過去,我嚇到往後跌了幾步,然後『咚!』一聲,屁股坐在冰冷的地板上。

 

「剛剛那是...甚麼阿?!」我有點生氣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!

 

在我從和IB他們分開後進入那個房間,看到那張『紅色之目』後,就有一種一直被盯著的感覺。

 

然後我在這個房間內調查,在那些人偶"注視"下,找到了右邊書櫃後面的大洞,鑽了過去,抬頭一看,對面牆上竟然出現一隻穿著粉紅衣服的玩偶,對我做鬼臉、吐舌頭,再朝我揮手,然後就消失在那扇牆後。

 

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驚悚啊...

 

重新站起來,再次走向門邊,脖子卻被什麼東西卡住,只要往前走,就會有種快窒息的感覺,讓我不得不往後走。

 

想回頭看到底是什麼東西,但是頭卻動不了,只好倒退的走。

 

我很緩慢的走著,差不多走了約六、七步,我的背部撞上了溫溫的東西。

 

我全身顫抖著,難道......是那隻剛剛在畫框裡出現的藍色怪物...?

 

一想到那紅色的血目盯著自己,就渾身雞皮疙瘩。

 

「吶、轉過來。」一個低沉的嗓音在我頭頂上響起。

 

請選擇『轉過去不轉過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