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朝索對我來說,很重要!」少爺抓住我的肩膀,一字一字的說。

『碰!』門第二次的被踹開了。

DSll走進來,愣住了一下,開口:「現在是神麼情況呀?算了,阿夜,南邊有騷動喔!」

現在的我應該非常難看吧...不過,幸好DSll沒有追問。

少爺遲疑了一下,開口:「......好吧,等我一下,你先去準備。」少爺把手放下,轉向DSll。

「哦耶!可以變成機車了~~我愛機車~」DSll轉身走出房門,向暗門走去。

「朝索......你是最重要的!」少爺走出門後的最後一句話。

房門關上了,剩下我一個人蹲在那裏,低著頭想著。

我實在很想給自己抽個幾巴掌,我又在擔心、煩躁神麼呢?

也許,我根本沒什麼煩惱,很多事情已經解決了,我根本不用煩惱阿......

還是說...

我搖了搖頭,再次將精神集中。

我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,免得看起來看很狼狽,要是被天茶他們看到,不知道會被笑多久呢。

我現在要做的,就是等待少爺回來。

走到客廳,把桌子再擦一遍,剛剛只是草草清理一下就回房了,如果不再擦一下的話,會有食物的味道殘留。

就像...待越久,越不捨得,越貪婪,記憶的殘留,殺傷力實在太大了。

這時樂音從樓上走下來,高跟鞋的聲音在房內迴響著。

「管家,都大男人了還哭個屁阿?把心中的話說不來不就好了?」

樂音提高聲音,話語中帶著不屑。

樂音怎麼知道我哭的事情?

「是哪個笨蛋不知道要把手機掛掉,你當我喜歡偷聽阿?」樂音無奈的說。

「不,只不過我能夠說出來嗎?說出來以後...會怎麼樣呢?」我微微一笑,反問道。

樂音走向大門,回頭說:「不要等人家少爺不理你了才反悔阿!」樂音的神情有點哀傷,隨即又將頭轉了回去,踏著高跟鞋走出門。

「是。」也許我該像樂音說的一樣,把心中的話說出來...就算會被討厭,但也總比一顆心懸在空中好阿。

我帶著忐忑的心情等待少爺回來。

 

 

 

 

安安,路過的人請留個言喔^^(揮葉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