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邊。

貌似有恐怖份子來擾亂,一到那邊,有好幾棟大樓深陷火海,只靠那幾輛消防車根本沒用。

「如果有波賽蒂在的話一定一下子就可以解決了~」DSll邊說還不時邊催動油門。

玄日沒有回應,只是默默的從箱子裡拿出死神鐮刀,眼神比平時還要犀利,彷彿要把人穿透一樣。

玄日緩緩地走進大樓。

「識相就快滾出來。」在火海中的玄日不為所動,四周的火焰就像襯托英雄的背景。

難道還有教會的人沒被處理掉嗎?冷眼看著躲在暗處的幾個模糊人影。

明明最大的風波已經平定了,應該不會有什麼非法分子這麼囂張了阿。

就算教會真的還有人活著好了,他們也沒有那個膽子敢踏進他哥哥的地盤。

那就是另有其人囉?

玄日冷哼了一聲,直接出手。

龐大的死神鐮刀一揮出,在暗處的那幾個人也沒什麼動靜,待鐮刀揮下,血花變在四方綻開來。

玄日走過去,只見幾個人的頭被釘在柱子上,難怪他們看到鐮刀時沒有逃跑。

是放完火就被殺掉的嗎?

這完全是一個陷阱。

「阿夜,先回去跟你哥報告一下吧。」DSll直接撞破玻璃,進到商業大樓。

「嗯。」

「我可以飆車嗎?可以嗎?可以嗎?」DSll興奮的問,還不時搖著龍頭。

玄日沒有回答,就當作默認了,DSll高興的把油門催到底,再次撞破玻璃,向哥哥的公司前進。

 到了太陽聯盟的大樓前,玄日拐進一旁的小巷子裡,套上平時穿的襯衫和牛仔褲,不過現在穿的牌子和以往不同,是X-Killer推薦的品牌。

 「DSll在這裡乖乖的等我,不許到處飆車哦!」少爺踏進大樓前,不忘對DSll叮嚀。

「嗚......好啦!我不會到處飆車的。」DSll顯然得非常失望。

 

欠扁的分隔線

 「你的弟弟來看你了。」凱爾坐在電腦桌前,手正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鍵盤上敲敲打打,眼睛瞥了一眼眉頭深鎖的日皇。

「比爾,你覺得阿夜他穿哪件西裝比較好看?」日皇翻了翻手中X-Killer的西裝見本,還會一邊喃喃自語「阿夜穿這個一定很好看,但是另一件也很不錯......」。

「是凱爾。阿夜穿甚麼都很好看。」凱爾對這個十足的弟控有點無奈,如果真的給他建議一定會有完沒完。

「那就全包下來吧,比爾交給你了。」

「......」

弟控。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弟控。

「哥哥,我來看你了。」

日皇一聽到弟弟的聲音,臉上馬上露出溺愛笑容。

「哥哥,今天有幾個身分不明的人在商業大樓縱火喔。」日向夜用平淡的口氣說出南邊的事件。

日皇眉頭一緊又隨即放鬆,「放心吧,就交給哥哥處理,阿葉啊,你先看看這個。」,很顯然是想跳過話題啊──凱爾心想。

「這個是西裝?為什麼要我看這個呢?」日向夜使出四十五度殺斃死,一臉不解的看著日向炎。

「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吧,哥哥都會幫你包下來的。」

「好啊!」日向夜接過日向炎手中的見本,快速的翻閱,眼睛上閃過一些數據。

日向炎看見阿夜眼中跑過的數據,心裡是一陣刺痛. . . . . .

如果當初有早點發現的話,阿夜現在應該是個平凡人,而不是英雄。

真是又愛又恨,愛多於恨──自己唯一的親人。

「哥哥,我選好了,就這幾件吧。」日向夜放下見本,在那幾件西裝的頁數折起來。

「比爾,快點下訂單吧。」日皇從原本溺愛的神情轉變為冷酷,簡直比女人翻臉還快。

「是。」

「哥哥,別忘記幫我調查喔。」

「好。」日皇馬上變回那個無可就藥的弟控。

 

日向夜走了,日皇的臉也馬上冷了下來。

「我說,你們艾勒西也太明目張膽了。」日皇向電腦螢幕那頭冷笑。

「實在是非常抱歉,我們會盡快處理。」電腦另一頭傳來公式化的聲音。

 

tbc.

 

 後記:

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卡文的(邪笑

劇情都在我的掌控之中,請放心~

至於電腦螢幕另一頭是誰就讓大家猜吧

猜對沒獎

(第一個留言猜對的可以點非關文,要h的話沒問題)

那麼就請拭目以待吧~(閃亮眨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